民进怀化市委鼓励会员回馈社会出成效

2014-06-09 16:22: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6月9日讯 (通讯员 唐启洪6月5日,怀化市二中2013-2014学年度佳惠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佳惠集团总经理杨湘安、鹤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闯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子颁奖,二中全校师生参加。

佳惠奖学金是由民进会员、佳惠集团董事长李小红出资设立的,连续三年由佳惠集团每年捐资15万用来奖励各年级50名品学兼优、特长突出的学子,奖学金分三等,每年级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0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是民进怀化市委鼓励会员积极回馈社会,扎实社会服务的一个缩影。

 

民进会员、二中校长曾庆忠致欢迎词,并对佳惠集团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150名同学是二中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用严谨的态度,刻苦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展示着二中学子的风采。二中全体职工将秉承“坚定做学生钟爱的教师、坚持建学生喜欢的学校、坚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争取三年内,省级示范性高中自然上线率达到30%,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率达到60%。继续为鹤城高中教育输送大量优质生源,把二中建设成为鹤城高中教育优秀的生源输送基地,建设成为怀化市现代化优质初级中学。 

鹤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闯在讲话中说,佳惠集团是一家现代民营企业,佳惠领导以其敏锐的思想,广阔的视野,为中国西南商贸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秉承“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宗旨,帮助、激励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才。佳惠奖学金不仅仅是佳惠集团援助教育的慈善之举、爱心之举,更代表了社会各界关心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共同心愿。佳惠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最后,二中副校长刘海燕宣布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同学向今天获奖的优秀学子们学习。感谢湖南佳惠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帮助,我们二中一定会以佳惠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抓好素质教育,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合格人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