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安排部署“同心园区”创建活动

2014-06-12 08:4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莎)6月10日上午,新晃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项目领导小组会,该县工业园、工商联、商务局等20余个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项目实施方案。今年,根据省委、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新晃县委统战部大力开展同心园区创建活动,通过引导统一战线各种资源力量以及协调组织涉园县直部门,在新晃工业集中区的基础上,建立统一战线服务基地,打造“新晃同心工业园”。

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着眼细节,对活动内容、活动主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喜松指出要认真抓好“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项目,不断彰显统战工作的作为和扩大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在全面建成小康新晃中作出贡献。针对近期具体工作,他强调要做好五件事:一是要成立领导班子,要将各行业协会、宗教协会等统一战线资源力量纳入班子成员,彰显统一战线特色;二是要建立阵地,由工业园区协调出一间专门的办公室,建立宣传栏;三是要建好制度,建立法律、培训等相关制度,并下发文件;四是要多方宣传发动,除发动成员单位外,还要广泛动员园区非公经济人士;五是要完善实施方案,要根据成员单位意见对方案进行调整,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确保“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