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4-06-17 15:45: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 米承拾) 为加大对微小企业的金融扶持服务力度,近日,由辰溪县工商联与县信用联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在辰溪县安坪镇赶集日拉开帷幕,现场散发金融知识宣传资料1300余份,受理金融业务知识咨询580余人次,得到广大微小企业主和创业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举办的“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是以“助小微、促升级、防风险、惠民生”为主题,大力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促进小微企业对银行业金融服务的了解,旨在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活动共征订宣传书刊200余册、印制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日前已分发至全县27个营业网点。  

从活动启动至今,县辖27个营业网点同步进行了宣传服务活动,并通过显示屏、户外广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小微企业信贷政策的宣传解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