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园区非公经济人士共议“同心工业园”项目创建

2014-06-18 15:43: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莎)“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动,打造‘新晃同心工业园’不论对企业还是对工业园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希望活动能做实,建立长效机制,真正达到促进园区、促进企业发展的目的。”合创新材料公司老总高兴地说。

近日,为广泛发动新晃工业园非公经济人士,获得园区企业的支持,新晃县委统战部将项目民主议事会搬进了新晃工业集中区,园区20余家非公经济人士,前锋村、鱼市村、岩山村、光辉村代表与县委统战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齐聚一堂,共同就“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项目具体事项进行了良性互动。

本次会议通过听、议的形式达到了较为满意的效果。参会听,即坐下来听取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对“新晃同心工业园”项目的实施方案和一些具体事项的详细介绍,议则是企业人士与各村代表就“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会上,非公经济人士了解到,为助推工业园区健康稳定发展,打造统一战线服务基地,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实施,县委统战部结合实际,制定了《“新晃同心工业园”项目实施方案》,将引导新晃统一战线组织、成员以及协调组织涉园县直部门,深入园区开展系列“同心”活动,主动服务园区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