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廉政建设

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06-18 10:33:30  来源:  作者:潘卫军

三湘统战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潘卫军) 61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副厅级纪检员、部直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广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办公厅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领导谭平、崔永平、陈潇、刘  权、邓文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把作风建设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着力从政治品格、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奉献精神、道德操守五个方面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觉悟、创新工作能力和对党忠诚不渝的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为统战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规划错了的人生——顾湘陵贪腐案剖析》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