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湖南民建法律援助中心深入社区开展法制宣传

2014-06-20 09:46:21  来源:  作者:夏坚

三湘统战网6月19日讯(通讯员夏坚)618,湖南民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民建“同心律师志愿队”律师深入雨花区东塘街道政院社区开展法制宣传。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秉言律师事务所杨敏律师为100余名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婚姻法》讲座。讲座中,杨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重点讲述了婚前贷款买房、父母出资购买的房产、离婚时如何分割、离婚后子女抚养问题等,并对于婚姻中出现的财产纠纷等热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互动和探讨,课堂气氛相当活跃。通过授课,社区居民对婚姻法有了理深刻的了解,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湖南民建法律工作者发挥自已在法律方面的专长,深入社区、立足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好评。今年以来共举办各类法制讲座3场,发放各种法制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22人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