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胡旭晟主委赴湘潭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2014-06-26 11:58:53  来源:  作者:吴丽
624上午,致公党湘潭市委在湘潭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会议。胡旭晟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健全主持。会议首先进行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随后,胡旭晟主委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专题讲座。应若平副主委、省委社会服务处沈蓉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单位的致公骨干党员、近年发展的新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专题讲座后,胡旭晟主委一行到致公党湘潭市委开展多党合作工作调研,听取了致公党湘潭市委的工作汇报,参加了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的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月意班”暨“同心共建项目·致公助学湘潭基地”两个同心工程签约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