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黄埔老人

2014-06-27 11:20: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27日讯 (通讯员 杨琴)为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省黄埔同学会相关会议精神,6月25日,由怀化市委统战部纪检员曾桂湘同志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17位黄埔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怀化市委统战部干部亲切地与黄埔老人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祖国所作的贡献,表示将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在溆浦县慰问黄埔老人段自锦和肖咸时,93岁高龄的肖咸握着曾桂湘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年年来看望我们,为我们送来关怀,送来慰问金,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黄埔精神,爱国、爱党,维护和捍卫祖国完整统一,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一直以来,怀化市委统战部非常关心健在黄埔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经常通过电话、走访慰问等形式及时掌握黄埔老人的近况,努力提供帮扶服务,极力维护统一战线成员的团结、稳定。

据悉,怀化市现共有健在黄埔老人17人,90岁以上5人,此次走访慰问,为17位黄埔老人分别送去慰问金,受到了黄埔老人的一致称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