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4-07-03 16:38: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芷江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杨智 蒲狄芮)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7月2日上午,由组织部、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党校联合举办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共有50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敏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纪检员王济宇、县委党校副校长谢志贤出席开学典礼并作总结讲话。

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既是贯彻上级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现实需要。为了切实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委党校对培训班的专题设置、师资选择、实地考察、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从培训形式来讲,既有专题讲座,又有视频教学,还有参观座谈;从培训内容来讲,既有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如何当好支部书记、企业党建实务课程,又安排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办法的研讨等。同时,还要求所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加强学习,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

通过培训,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加深了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干劲。回去后,将积极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带好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