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湖南民建省直企业支部为湘西贫困山区学生的献爱心

2014-07-04 16:52: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斌辉

三湘统战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李斌辉)近日3辆满载着湖南民建省直企业支部从长沙市四大名校收集的3万余册高三学习资料的厢式货车从全州医药物流公司出发,驶往湘西,为湘西贫困山区学生的送去了企业支部会员们的一片爱心。

每年高考后,大量高三学习资料被当做废纸处理,其中大部分可以重复使用。特别是大城市的一些名校的学习资料价值很高。对于经济落后、教学水平低的贫困地区的学生,这些资料尤显珍贵。为了减少社会浪费,同时帮助我省湘西贫困山区学生,企业支部通过民建省委和省教育厅出面,从2011年开始,与长沙市的雅礼中学、长郡中学、长沙市一中和湖南师大附中四大名校联合开展了收集名校高三学习资料捐献给湘西贫困山区学生的献爱心活动。今年是该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了。我们在总结前几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通过早宣传、早发动,提高了各校学生的捐书积极性,今年共收集高三学习资料3万余册,效果明显好于前几次。

企业支部今后将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开展为贫困山区学生献爱心的活动,充分体现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心和社会价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