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崔永平出席平江服务基地“送医、送药、送科技”活动筹备会议

2014-07-09 09:50: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向前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向前)77日下午,平江社会服务基地“送医、送药、送科技”活动筹备会议在省卫生厅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定于726日在平江县南江镇举行“送医、送药、送科技”活动,与会各单位现场分别捐赠生活用品、药品、医疗器械发电机等物资设备和现金,并承诺援建4个卫生室。活动期间还将免费为500例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开展专家义诊和农业科技服务等活动。

崔永平指出,“送医、送药、送科技”是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有力举措,是平江社会服务基地工作的一个创新,也是省直有关部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办的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他强调,一定要精心组织好、协调好。联络工作由省卫生厅牵头,相关单位配合,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总对接,以南江镇为主,兼顾瓮江;一定要实施好、落实好。省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省委要监督项目的落实,促使项目发挥应有的作用;一定要宣传好、总结好。要体现省卫生厅、农工党湖南省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无党派人士对平江倾力支持,体现多党合作的理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