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万企兴万村

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到慈利县调研 “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2014-07-15 17:02: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慈利县委统战部 董宜丹

11月20日,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领导来到慈利县朝阳乡恒鑫蔬菜基地,实地调研慈利县恒鑫蔬菜有限公司开展“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情况。

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村企共建”活动进展情况尤其集中连片开发企业的发展情况,努力解决对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推动村企更好地对接、服务和双赢,省委统战部和省扶贫办领导开展了此次联合调研,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蔬菜基地的生产状况,慈利县恒鑫蔬菜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泽平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反映了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省扶贫办的邹序树处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开展“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了解了企业在带动农户共同致富中所发挥的作用,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对企业存在的缺乏技术人才问题,邹处长建议企业与相关部门联系申请安排科技特派员,同时他要求企业在扩大规模时注意稳步推进,要在技术、管理到位的前提下,保证蔬菜种植的质量,建议公司在蔬菜深加工方面进行新的探索,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通讯员 董宜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