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省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大湘西片区推进会在张家界召开

2014-07-18 11:27:17  来源:  作者:张洪达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洪达)7月15日,省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大湘西片区推进会在张家界市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界市、邵阳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自治州等五个市州的市、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刘群致欢迎辞,张家界市、邵阳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自治州等五地的工商联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辖区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实施情况,慈利县、新邵县、新晃县、新化县、吉首市等5个县市区工商联和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怀化中龙国际物流等2家企业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经验做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翔认真回顾总结了大湘西片区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实施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的工作重点和推进举措。汤新华结合实施“同心工程”,就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汤新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紧抓住新时期工商联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把握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教育引导、经济服务、建言献策、商会建设、会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凸显特色打造品牌、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强化硬件提升软件等方面下功夫、谋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同心项目”创建点、湘西北地区最大的玻璃深加工基地——张家界市永兴玻璃有限公司,并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7月8日省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长株潭片区推进会上的书面讲话。

据了解,这是省工商联继7月8日长株潭片区推进会后召开的第二个现场推进会,下一步省工商联还将召开湘南片区、洞庭湖片区“同心工程”推进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