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怀化市统一战线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2014-07-23 07:10: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三湘统战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7月21日,2014年“怀化统一战线大讲堂”第二讲在怀化迎宾会议厅开讲。本期大讲堂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统计局主办,各民主党派部分成员、市直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市台办机关干部、市侨联机关干部、市统计局机关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江波指出,举办“统一战线大讲堂”,既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也是进一步提升素养、增进交流、开阔视野的有效平台;同时,更是我们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全市统战干部职工及广大统战成员珍惜机会,借助大讲堂这个学习的平台,尽心学习,学行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统一战线大讲堂邀请来了郑州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邀专家周文顺,以《焦裕禄精神与领导艺术》为题作专题讲座。周文顺教授通过“低、苦、细、谦、省”五个字,详细阐述了领导干部如何进一步提升亲民艺术,告诫统战成员要放下姿态、多吃苦头、细致工作、谦虚谨慎、及时反省,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整个培训过程中,周文顺教授语言幽默、分析精辟,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述杰出席大讲堂。


2014年怀化市统一战线大讲堂第二讲在怀化迎宾会议厅开讲

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主持大讲堂并讲话

周文顺教授以《焦裕禄精神与领导艺术》为题作专题讲座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述杰出席大讲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