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召开同心示范工业园项目扶持工作推进会

2014-07-30 10:02: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莎)近日,新晃同心示范工业园项目扶持工作推进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财政局等同心园区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宣读了《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项目工作指南》,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园区项目扶持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欣指出,从总体看来,各成员单位都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使工作贯彻落实得到了保证。但也存在工作进展缓慢且不平衡,部分企业申报命中率低等问题。

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赵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扶持政策,有针对性地举办项目申报培训班,积极主动地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和包装,提高申报项目的命中率;二是要深化服务,加强部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加强对申报项目的跟踪服务与监督工作;三是要搭建信息平台,确保部门和部门之间、部门和企业之间信息通畅,使扶持项目落到实处。

自今年开展新晃同心园区创建活动以来,园区企业项目扶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日前,成功落户园区的项目涉及小肥牛公司、龙脑公司、嘉信公司等多家企业,扶持金额近3000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