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慈利县召开统战工作半年讲评会

2014-07-31 14:58: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董宜丹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董宜丹)  7月28日上午,慈利县统战工作半年讲评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的汇报, 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半年讲评会议精神,对慈利县下半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分解。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英在点评工作时指出,下半年要重点完成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开展好“同心工程”四同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抓好督查,取得实效。二是抓好党外干部工作,落实体制机制。三是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是继续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五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筹建工作。六是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吴清英强调,广大统战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敢担当,促发展,守底线,全面完成年度统战工作任务,力争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