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

龚建明一行赴益阳调研

2014-08-07 16:06: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伍蕾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伍蕾)8月6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主委龚建明,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赴益阳调研。

龚建明一行先来到农工党益阳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与农工党市委主委夏宏宇亲切交谈,了解农工党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随后,龚建明与中共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进行了会谈。座谈会上,魏旋君代表中共益阳市委对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中共益阳市委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结下了深厚情谊,各民主党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社会,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被市委市政府采纳,转化成为发展成果。近年来益阳良好的发展态势,凝结着各民主党派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魏旋君表示,益阳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工作,与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汇聚各方力量,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农工党中央继续关注、支持益阳。

龚建明对益阳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和洁净的市容市貌、优美的生态环境大加赞赏。他说,益阳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这些年,益阳呈现全面快速的发展局面,良好的大环境为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创造了条件。龚建明要求农工党益阳市委和在益的农工党党员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多党合作的政治信念,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力促益阳发展。

中共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夏宏宇会参加了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