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县委统战部三大活动做好“同心工程”宣传工作

2014-08-07 12:53: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芷江县委统战部

怀化统战网8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智 蒲狄芮 邓双双)芷江县委统战部按照“四同创建,宣传先行”的工作思路,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深入开展座谈交友、调研走访、宣讲巡展三大活动,为“四同创建”工作凝聚了更广泛力量,搜集了更广泛意见,争取了更广泛支持。

以“座谈交友”活动为宣传平台,通过深交恳谈求支持。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李微微部长在全省统一战线“同心工程”大湘西片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探讨推进“四同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肯定党外代表人士在“同心工程”实施过程的主体作用,引导其正确认识参与“同心工程”对于实现价值、造福社会等的积极意义,鼓励其人尽其才,物尽其用,为“四同创建”工作贡献心力。

以“调研走访”活动为宣传路径,通过深究精研找问题。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园区、社区、乡村及项目现场,围绕“同心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考察“同心工程”实施环境、创建模式,注意发掘各个项目的优势特色、短板不足,具体研究“如何更好发挥‘同心工程’在支援建设、改善民生、扶危帮困方面的积极作用”等议题,为科学实施“四同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以“宣讲巡展”活动为宣传载体,通过深入基层造舆论。开展“同心思想” 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进农村“四进”活动,将“鑫台产业园同心园区示范点”和“岩桥乡倒塘塆村同心乡村示范点”两个县级示范点的成功经验、创建成果整理成文字、图片资料,在其他创建点进行宣传展览,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