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湘赴怀化督查“四同创建”工作

2014-08-18 10:53: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李宇

三湘统战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 李宇)8月11日至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一行专程赴怀化市督查“四同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四同创建”工作的基本内涵、实质意义和本质要求,摆脱“上热、中温、下冷”的困境,走出“喊喊口号、走走形式、贴贴标签”的误区,突破人才、资金、项目、智力、技术等瓶颈问题,不断增强推进“四同创建”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信心决心。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等陪同督导。

在怀期间,龙建湘一行分成两组,一组赴通道、靖州、会同、洪江区督导,另一组赴芷江、中方、洪江市、鹤城督导。龙建湘说,通过三天的调研督导,发现怀化市各级党委政府尤其是统战部门对“四同创建”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推动,措施上具体过硬,效果上初显成效。但同时也存在各县市区工作推进不平衡、协调性不强、宣传力度不大等问题。

就如何推进怀化市“四同创建”下阶段工作,龙建湘强调,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找准路径、找准抓手,要“发得出声音、接得上地气、经得起考验、创得出品牌”;二要进一步开动脑筋,搞好结合、搞好传承、搞好创新,要在“同”字上下功夫,在“心”字上做文章;三要进一步紧贴实际,突出特色、突出重点、突出效果,要围绕天蓝地绿水清、围绕乡村美家庭美村民美、围绕紧贴实际紧贴基层紧贴百姓抓好“四同创建”工作。

督导通道县“同心项目”——惠农兔业

督导会同县廖家村和宝山茶业开展村企共建项目


听取怀化市“四同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