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佛慈基金会再次来沅陵捐资助学

2014-08-29 11:31: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沅陵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远河  张德飞)2014年8月28日上午,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通振法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主任曹银艳等一行四人日夜兼程从永顺专程来到沅陵捐资助学。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崇岳、县委统战部纪检员黄远河、县宗教局局长舒爱文、县教育局副局长金先明、沅陵一中校长周树生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在沅陵一中校长会议室举行。县宗教局局长舒爱文介绍了受捐学生情况,随后,通振法师等人为李倩等21名来自沅陵一中、沅陵二中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学生现场发送了善款,每人2000元,据通振法师介绍,这是佛慈基金独立发放标准最高的一次。学生李倩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省佛慈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诚挚谢意。

捐赠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崇岳向省佛慈基金会赠送了一面题有“捐资助学、功德无量”的锦旗,对佛慈基金会多次来沅捐资助学、赈灾救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鼓励受资助的贫困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据统计,自2011年以来,省佛慈基金会前后六次来沅陵捐助,四次助学,两次救灾,总金额近30万余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