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工商联官庄镇分会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2014-09-12 15:26: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沅陵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远河 张禹 沈德利)2014年9月11日下午,沅陵县工商联官庄分会组织的“同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沅陵六中举行,这是官庄镇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工程”的一个缩影。

在捐赠仪式上,县工商联副主席代龙旺、官庄分会会长黄海松及爱心企业家代表为沅陵县第六中学共25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学子每人现场发放现金1000元,资金全部由沅陵县工商联官庄分会25名爱心企业家捐助。

据悉,近年来,官庄镇党委、镇政府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实施“同心工程”、推进“四同创建”活动的号召,在该镇扎实开展“同心乡村”、“同心社区”、“同心项目”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工商联官庄镇分会和广大爱心企业家,更是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投身“同心工程”活动中,多次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据不完全统计,沅陵县工商联官庄分会捐资助学累计达30余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