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玉屏开展“友好商会同心同行?联谊交流?区域合作”活动

2014-09-17 15:34: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姚建华 杨莎

三湘统战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姚建华 杨莎)9月4日,新晃县组织“同心工业园区”非公经济人士36余人赴玉屏县开展“友好商会同心同行?联谊交流?区域合作”活动,以商招商。新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等部门及县工行、农行、建行、信用社、邮政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全程参加。玉屏县工商联、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非公经济人士共40余人参与合作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两县工商联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大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非公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新晃县委统战部介绍了该县创建“同心工业园”情况,新晃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新晃县招商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玉屏县非公经济人士对新晃县的许多优惠政策和金融服务措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场纷纷通过新晃同行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新晃食品加工行业、矿产品加工行业、机械制造行业及副食行业等各位老总都找到了自己熟悉的业内朋友,其中11位玉屏朋友应邀准备来新晃工业园区实地看看。玉屏县茶花泉茶油产业示范园的建设及一些产业扶持政策也给新晃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启示。

据悉,此活动是新晃统战系统立足统战职能,抓区域合作,开展“新晃同心工业园”创建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加强企业之间互动,助推合作对接,推进双方在矿产品、食品、新能源、交通物流和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建特色矿产品加工基地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强有力推进“新晃同心示范工业园”与大龙经济开发区的团结协作,抱团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