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基督教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60周年

2014-09-22 09:52: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9月19日,湖南基督教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土圣乐交流会在北正街教堂拉开序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省长助理袁建尧,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出席。

在本土圣乐交流会上,来自长沙市北正街教堂、城南堂、城北堂、芷江侗族自治县教会、张家界教会等基督教会唱诗班,现场表演了带有浓郁湖南特色和少数民族特色的圣乐作品,展示了圣乐本土化的创新,以及我省基督教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纪念活动以讲道交流和湖南本土圣乐交流的形式深化“三自”爱国运动,引导湖南教会坚持“自治、自养、自传”原则,和谐健康发展。18日,纪念活动还举办了讲道交流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6名代表一一登台,回顾了“三自”发起的历程,并展望未来,倡导我省基督教界信徒继续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联合礼拜的爱国爱教的道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