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共享阳光,助梦飞翔”爱心助学牵手芷江县罗岩乡深坑溪村

2014-09-29 16:33: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芷江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智 蒲狄芮 邓双双)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在芷江县开展“共享阳光,助梦飞翔”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牵手帮扶芷江县罗岩乡深坑溪村。出席活动的有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申小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熊英,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必忠、县政协副主席彭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敏、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星妤、芷江县罗岩乡党委书记宋慧群以及爱心人士邓子云一行8人,参加活动的还有受助学生、家长12余人。活动由申小青同志主持。

今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将芷江县罗岩乡深坑溪村纳入“同心工程基地”。 通过开展“共享阳光,助梦飞翔”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有序推进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社会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在活动上,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必忠同志对九三学社主办的这次捐助助学活动和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受益的广大学子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共收到邓子云、熊湘波、陈法科等爱心人士的捐款28000元。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助学 公益伙伴”的铜牌,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向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助学功在千秋”的荣誉证书。受助学生及家长纷纷发言,向爱心人士、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