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中国?论道长沙——湖南湘亲湘爱主持团队简介

2014-10-09 15:45: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湖南中华职教社

湖南湘亲湘爱节目主持人团队成立于2012年,团队由多名专业节目主持人、国学研习者、音乐制作人、广播传媒人士组成。主要承接高端婚礼、派对、展会、影视传媒及商业活动的定制与执行。团队致力于以“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华夏礼乐诗书”为核心的中华文化的复兴及传扬,是一支以振兴中国文化艺术和光大中华传统美德为最高宗旨的节目主持人团队。

2013年9月,湖南婚庆界第一个民间慈善公益平台“湘亲湘爱”爱心公益平台成立,团队集结全社会一切可以团结的正能量,为寒门学子送去温暖与关怀。一是先后为长沙市第二福利院送去生活必需品、两大货车衣物和4万元善款;两次为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儿童临终护理中心“蝴蝶之家”捐赠近2万元。二是为常德市福利院捐赠2万元、为常德102名寒门学子捐赠8万。三是为衡阳市福利院捐赠生活物资及2万元、为衡阳121名寒门学子捐赠共12万元,向衡阳市各区县共25位基层老师们每人赠送了派克钢笔和墨水。四是为常德和衡阳两地223名受捐助的孩子们捐赠围巾、书包和文具用品。五是由致公党湖南省委力邀欧阳雨晖先生开展的“善行中国?论道长沙”的公益授课活动。先生将此次为主持人授课所募集的费用共计20万,捐赠给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

我们不仅从财物上给予寒门学子以资助,更在精神上引导他们要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困境。今后,湘亲湘爱团队将自觉自愿在致公党湖南省委的引领和帮助之下,致力为公,投入助学。我们认为,改变中国的教育,不仅仅是修建教学大楼和增加书籍,而是师资,是道德和意志的重建与复兴。我们坚信:多建一所学校,就少建一座监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