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善,善必成功——能和系统简介

2014-10-11 10:26:52  来源:湖南中华职教社  作者:

能和系统成立于2010年1月8日,是华莱公司成立时间最长、市场运作最规范、团队合作最紧密的一个系统。

“能和”这个名字是由系统创办人关健女士取的,它的含义是——“你能、我能、大家能,大家和谐共事、和平共处、和气生财”,而能和系统的理念就是:“天道酬善,善必成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朴素的理念,这支团队才在五年的岁月中一路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地伴随华莱公司,在中国大地上走出了无数条新时代的“茶马古道”!

五年来,能和系统的很多伙伴在华莱通过黑茶获得了健康,也通过华莱的模式获得了财富!他们由自助变为助人,他们以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富裕的人生为己任,以“弘扬黑茶文化,扶持三农产业”为使命,在努力为社会奉献优质黑茶,推进黑茶产业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注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心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