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情系山区温暖童心---民革湖南省直属文化创意支部爱心捐助山区小学

2014-10-29 17:04:16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民革湖南省直属文化创意支部赴涟源市六亩塘镇白石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民革湖南省委秘书长黄自荣、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戴明星、民革湖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林出席了捐助活动。

白石小学位于六亩塘镇最偏远的山区,仅有30名学生。支部为学校捐赠了30套课桌和4个文件柜,并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玩具和牛奶。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和谐温情,孩子们的笑脸像盛开的花朵,绽放着快乐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黄自荣秘书长在活动中指出,民革作为参政党,一直坚持关注民生,力所能及的扶贫助困,以后还将加大力度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也是我们民革党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实践,支部将在民革省委的领导下,继续开展扶贫工作。”支部主委康炜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六亩塘镇有关领导参加捐助活动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民革表示衷心的感谢。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干部和民革湖南省直属文化创意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捐助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