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

九三学社省委举行第二期骨干社员培训班

2014-11-03 09:59: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014年1019日至102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二期骨干社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举行,来自全省80名骨干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齐鹏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海彬主持。

张大方主委在开班仪式中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思考去学,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要着重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回去后能在各级组织起到示范作用,发挥积极影响。

邵鸿常务副主席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是第一个在高校举办社员培训班的省级组织,对于吸纳各方资源开展“人才强社”战略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各位社员要统筹安排好学习与工作,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努力做到思想上有提高,学习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邵鸿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此次培训班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安排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国当前外交和军事斗争热点、参政议政、社史专题等课程。专职副主委王仁祥还亲自为学员讲授了一堂转基因技术的现状及战略思考课程。力求让学员政治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能力素质上有新增强,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目的。此外,所有学员还到国家博物馆和社中央机关进行了参观。

结业仪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海彬高度赞扬了全体学员的学习风貌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