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慈利县:数说“同心工程”

2014-11-24 15:57: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亮

三湘统战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亮)  自8月份召开“‘同心工程’推进会”召开以来,慈利县组织了40多名县直单位党外干部、5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部分非公经济人、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乡镇党委统战委员组成若干创建小组,分别联系5个创建点(其中包括1个“同心社区”、4个“同心乡村”),帮助他们解决发展问题、民生问题、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人均每月下基层5次以上,深入田间地头、项目基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协调解决创建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3个多月来,统战干部共下到村(社区)57人次,收集问题19件,解决问题15件,发动党外干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为5个创建整点共筹集扶贫资金50万元,修建硬化村道2.3公里,联系帮扶困难农户16户,“同心工程”的实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