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南翔万商创业论坛”正式上线

2014-12-09 09:45: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巍松

助圆创业梦想,服务创业企业,开启岳阳创业信息时代。12月6日,“同心?南翔万商创业论坛”正式上线,该论坛由“同心?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与岳阳网联合发起开发。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都可通过这扇窗户参与丰富多彩的创业活动,加入活力四射的创业团队,了解创业的最新资讯。

“‘同心?南翔万商创业论坛’目前开设有四个版块:‘同心?创业学院’、‘同心?商业资讯’、‘同心?投资理财’、‘同心?创业故事’,我们希望这个平台能给创业者带来帮助,借此发展岳阳商贸,增强岳阳商业活力,为全市商务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南翔万商岳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波介绍说,“同心?创业学院”主要是为有创业意愿的朋友提供一些必要的课程,让他们了解到创业的过程和掌握一些创业者的基本素质,最终还是以扶持创业为最终目标;“同心?商业资讯”则是专业提供国内外最新经济动态及商业资讯、行业分析、各地经济数据、生活资讯、旅游及健康资讯,是经济界、商界人士获取资讯的窗口;“同心?投资理财”通俗地来说就是管钱,教人学会怎么掌握和把握自身的财产;至于“同心?创业故事”,则是收集国内以及国外的创业故事,分享创业项目和案例,讲述名人以及老百姓创业者的经历,告诉大家创业当中的经验和创业技巧。

“我们希望所有梦想创业或正在创业的人们都能加入进来,共同交流分享,各取所需互为裨益。从而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平台对促进创业的积极作用,帮助更多人实现成功创业。”岳阳网总编辑黄海洋说,以后创业论坛还将设置城区专栏、城区动态、创业导航和政策法规等版块。届时,访问者通过该网站平台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岳阳的创业扶持政策等,还可以在这里方便快捷地获取创业实训、创业见习和创业培训等信息。

据了解,“同心?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由岳阳市工商联牵头,南翔万商(岳阳)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投资,2013年1月开始建设,主营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经营 、管理等业务。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容纳2万多家企业和商户进场经营,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可达400亿元,直接拉动仓储、客运、货运、餐饮、娱乐等10余个衍生行业的发展,直接及间接解决8到10万人就业,每年实现税收可达10亿元以上。(通讯员 李巍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