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岳阳市委召开2014年度述职测评会

2014-12-10 09:52:02  来源:  作者:许冰

三湘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许冰)12月6下午,民建岳阳市委在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述职测评会。岳阳民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全体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方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长王静晗、干部科长朱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梁志军主持。

会上,18个支部主委围绕支部2014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由市委会三位副主委及统战部的两位科长组成的评委小组逐项打分,对排名的前3名通报表扬。7个专委会主任对2014年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设想做了书面述职。3名机关干部对一年来的个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书面材料述职。与会人员对三名述职的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方争奇主委对大家2014年度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明年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履职,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各支部、专委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管理,激发会员工作激情和活力。三是各支部要加强年中工作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支部工作向前发展。四、机关干部联点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做好支部工作与市委会工作互促互进的推手。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述职测评手段和方法,善于运用测评成果发现和培养人才。

在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前还举行了2014年度下半年新会员入会仪式,十名优秀青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民主建国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