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委统战部“四勤四多”助推“四同创建”

2014-12-11 11:11: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辰溪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舒易勤 张传亮),为发挥统战优势,彰显统战作为,今年来,辰溪县委统战部做到“四勤四多”,大力推进“四同创建”。

一是勤走访,多交友。建立健全“四同创建”主体统战成员信息台账,完善联系交友制度,定期组织统战成员单位经常深入走访、慰问和开展谈心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倾听并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

二是勤沟通,多聚力。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四同创建”主体统战成员座谈会和情况通报会及交流会,把创建主体的民族宗教界、非公企业界及党外人士团结起来,广泛凝聚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三是勤调研,多献策。充分利用全县党外人士智力密集的优势,鼓励和引导他们深入“四同创建”主体开展调研活动,为“四同创建”的文化、教育、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四是勤解困,多服务。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加强同“四同创建”主体的联系,着力为“四同创建”主体加大资金、技术、信息扶持力度,大力为“四同创建”主体办实事、办好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