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

2014-12-22 10:36: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徐璐

三湘统战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徐璐)12月19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组织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探讨统战部门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15年工作,主动适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推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岳阳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和市委统战部机关科室负责人都纷纷敞开心扉,广泛交流,深入碰撞,达到了开拓思维、开拓思想、开明心智的效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瑰曙对今年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研讨交流,相互启发,进行观点和思想碰撞,是这次召开务虚会的目的之一。对于大家的发言,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要系统梳理,吸收到明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中去,各科室要积极采纳好的思路和建议,谋划好本职工作。

如何谋划和做好明年的统战工作,积极适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王瑰曙指出,要始终保持思想活力,以思想的解放打开工作的视野。要热爱统战工作,思想上要重视,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统战工作。要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借他山之石推动统战工作的新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