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致公党省委主办“艺路同行”——湖南致公书画院精品展

2014-12-23 11:44:33  来源:  作者:何安定

三湘统战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安定白石故里展精品,艺路同书致公魂。20141218日上午10时,艺路同行”——湖南致公书画院精品展在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开展。此次精品展开幕式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主持,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致公书画院总顾问伍中信致辞,湖南致公书画院院长、湖南师大美术系硕士生导师曾传兴介绍了精品展筹备情况,省美协副主席、湖南师大美术系博士生导师陈和西代表省美协及书画界的朋友致辞,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李江南致辞祝贺,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宣布开展。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湘潭市人大副主任徐亚健,阳建民,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李光泉、谭岳等出席开幕仪式。省市文化系统、兄弟省份致公书画院院长、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致公党省市各级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湖南致公书画院部分顾问、院务成员及部分青年委员29位艺术家的近百幅作品。从现场展品的陈设看,参展作品脉络清晰,一类是清刚淳雅、恣意汪洋的书法作品,一类是浓淡相宜、秀润多姿的国画作品,一类是色彩丰富、表现力强的油画作品。从展品内容看,这批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个性鲜明,突出反映了魅力湖南、追梦中国的浓厚情怀。此次精品展不仅是党内书画艺术家互相学习、繁荣书画艺术、发展先进文化的一个平台,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展览将在齐白石纪念馆持续到1224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