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怀化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4-12-24 21:42:50  来源:  作者:唐松

 

 三湘统战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松) 12月23号,民建怀化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怀化市迎宾馆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怀化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副市长李自成、市政协副主席向建平出席会议。

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委致贺词。赖明勇在讲话中指出,自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怀化市委的领导下,民建怀化市委在以周艾华同志为主委的班子带领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民建“五个坚持、四种精神”的优良传统,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围绕湖南省和怀化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民建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江波代表中共怀化市委致贺词。江波指出,中共怀化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责创造条件,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推进怀化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而共同努力。江波要求,要增进政治共识,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要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参政议政做到更具系统性和前瞻性,民主监督做到更具科学性和针对性,社会服务做到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为“奋力新创业、建设新怀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向建平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周艾华主委代表民建怀化市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同心同德为建设美丽怀化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民建怀化市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新一届市委会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随后召开的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肖莉杏同志为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李道富、蒲学刚、姚文成三位同志为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决定粟姗姗同志为民建怀化市第三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怀化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怀化市第三次代表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民建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湖南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民建兄弟市委代表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