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四海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

2014-12-26 09:32: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李亦恩

三湘统战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亦恩)12月24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四海来到岳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岳阳市副市长、农工党岳阳市委主委李为出席。

座谈在热烈坦诚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明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体现了全面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的理念。“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发现培育新的增长极”、“要积极引导有实力的二产民营企业向三产业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陈四海认真听取发言,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大家接触社情民意广泛,参政议政水平高,所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起草组要认真吸收采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政府工作多谏诤言多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