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5-01-29 09:42: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靖州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陆国忠) 1月22日下午,靖州县工商联(总商会)在鑫飞山宾馆召开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畅谈发展成就,谋划美好未来,迎接羊年新春。县政协主席尹翠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红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宗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建平出席了会议。会上,陈建平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会作了执委会工作报告,县工商联副主席、千鸿公司董事长赵忠平作了会费工作报告,县工商联副主席、宝庆商会会长、恒通房地产董事长刘永安和县总商会副会长、奉昌粮油总经理张耀文分别宣读了《积极投身“大干三年迎县庆、建设幸福新靖州”倡议书》和《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倡议书》,各基层商会负责人向县工商联主席陈建平递交了《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1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红利作了指示,他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县工商联的团结带领下,全县非公经济得到了平稳较快发展,非公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成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扩大促进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去年“四同创建”同心工程取得的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薇薇的高度赞誉。县委、县政府对工商联的工作是满意的。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商联应引导非公企业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改革机遇、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干三年迎县庆,建设幸福新靖州”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县政协主席尹翠华强调,县工商联作为县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反映民营经济界的意见和呼声,通过政协渠道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中的主渠道作用,沟通党委和政府与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的联系,畅通诉求渠道,为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