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座谈迎新春

2015-02-06 08:25: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2月3日,岳阳市举行2015年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瑰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台胞台商台属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岳阳改革发展的台湾同胞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他说,刚刚闭幕的省、市“两会”提出,要将岳阳建设成为全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目标,需要包括广大台胞台属和在岳台商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并肩奋斗。衷心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岳阳经济社会建设,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与外地台商、台胞、台属沟通联谊,宣传岳阳,推介岳阳。

岳阳市台协会长蔡祖柱代表在岳台胞台商台属向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创造的优良投资环境,给了他们在岳阳投资的信心,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增长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