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赖明勇出席“湖南民建同心社区”挂牌仪式

2015-03-18 15:56:09  来源:  作者:民建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3月18日上午,民建省委“同心社区”在长沙市高桥街道办事处高桥大市场社区正式挂牌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专职副主委朱皖,副主委段安娜,民建省委副巡视员杨继烈,秘书长刘盛刚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赖明勇主委为“湖南民建同心社区”揭牌。

赖明勇主委对“湖南民建同心社区”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湖南民建创建“同心社区”的工作情况,并对高桥大市场社区的工作尤其是“同心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湖南民建同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湖南民建同心社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标准,扎实推进,切实做到“六个有”,即要有资料档案、有组织形式、有载体平台、有志愿队伍、有常态活动、有宣传展示;三是要明确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同时他也希望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发扬和继承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积极探索创建“同心社区”的有效办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各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同心社区”的创建工作,努力推动“同心社区”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力争早日成为省级“同心社区”。

仪式完成后,举行了湖南民建法律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到民建省委经济与法律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蒋言斌为社区居民和商户、会员企业家做了精心准备的法律知识讲座。他就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及其防范、“跑路”的法律后果及其救济路径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课后,还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会员企业家的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民建长沙市委、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区委、高桥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全市民建企业家会员、高桥社区商户等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