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平主持召开“一家一”项目2015年万人行动计划座谈会

2015-04-03 15:33:16  来源:湖南中华职教社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4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崔永平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2015年万人实施行动计划座谈会。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湖南中华职教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  

会议决定,2015年将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实施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由省扶贫办支持2000万元、统战部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募集2000万元共4000万元,完成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资助计划1万人。 

省扶贫办副主任杨中万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府干与社会做相结合;二是做事业与做品牌相结合;三是用心做与规范管相结合。 

崔永平最后指出,“一家一”项目通过三年的实施,探索了一条精准扶贫的新路子,增强了全省统战系统的工作信心。落实2015年万人行动计划,要坚持三个不变,即社会扶贫的理念不能变;民主党派、无党派的主体作用不能变;全范围覆盖、全系统运作、全方位参与、全过程监督的四个机制不能变。同时要坚持与时俱进,在规划目标、领导协调、学校遴选、生源组织、筹资方式、宣传发动六个方面适时给予调整改变。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邹序树、湖南中华职教社秘书长杨里平等就如何落实“一家一”项目2015年万人行动计划,面向全国打造同心温暖工程品牌的有关具体问题先后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