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一战线举办2015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

2015-04-11 19:13: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4月9日上午,岳阳市统一战线2015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讲。中国社会科学管理学院人文研究所研究员、岳阳市历史文化研究委员会人文专家段福林作了《巴陵胜状》专题讲座。岳阳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岳阳市2015年第一期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等120余人参加。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副院长王亚丹主持。

段福林全面介绍了岳阳的历史沿革、地理和山水环境,用独特的视角深度解读了岳阳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景观,并充满自信地展望了岳阳美好的未来。“听君一堂课,了解几千年!”、“我们对岳阳的过去、现在更加自豪,对岳阳的未来也更加自信!”、“风雨同舟,共建美丽岳阳是我们的责任!”……段福林精彩的授课凝聚了“懂岳阳、爱岳阳、建岳阳”的广泛共识,彰显了文化的强大力量。

王亚丹希望,大家工作生活在全国文明城市岳阳,就要争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岳阳人、一个货真价实的文明人,要真正了解岳阳,真心热爱岳阳,努力践行“同心”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共同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为把岳阳打造成为“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贡献强大的力量!


王亚丹主持“同心·大讲堂”


段福林授课现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