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沅陵县委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5-04-13 15:46: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胡华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教师相互交流,促进农村教师专业快速成长,49日,农工党沅陵县委联合县教育局,从沅陵一中、二中选派骨干教师,在农工党沅陵县委主委全小军的带领下前往凉水井镇张家坪九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门学科,6课时。六位教师以富有创意的课堂教学设计和极富教学感染力的课堂教学语言,给听课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农村中小学如何开展校本研究,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坦诚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张家坪九校校长刘春林认为,送教下乡活动,搭建了城乡教育互动交流平台,使农村教师不出家门就有机会学习,对张家坪九校教学常规管理水平和教育理念的更新,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常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