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微而不小,简约不简单!

2015-04-15 14:44: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鑫林

三湘统战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彭鑫林)4月15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微课堂”在部机关会议室开讲。党支部书记、党派科长王静晗主讲《深刻认识危机,重塑理想信念》党课,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探讨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支部宣传委员、干部科长朱平主持。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梁旭光出席,部机关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课堂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梁旭光最后进行了点评,“课讲得很精彩,气氛非常活跃。‘微课堂’是个很好的载体和平台,微而不小,简约而不简单!大家要积极参与和长期坚持。”

据了解,为丰富党支部生活,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要求以各党支部为“单元”,开展“微课堂”活动,形式和内容不限,每名支部成员轮流主讲,轮流主持,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强化党性、提升素质、加强交流的党建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