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龙建湘赴湘潭、岳阳调研有关宗教工作

2015-04-17 11:19:5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志刚)3月10日、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省民宗委副主任邓文华一行先后赴湘潭、岳阳有关宗教场所调研宗教工作,先后到湘乡云门寺、务门前基督教堂,湘潭基督教堂、海会寺、天主教堂,汨罗紫云观、湘阴南泉寺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调研组一行与湘潭市、岳阳市统战、宗教、湘乡市、汨罗市统战、宗教等部门、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汨罗市道教协会就汨罗市道教协会迁建一事进行了深入的交换意见。

龙建湘仔细了解了南泉寺等宗教场所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对怀梵法师在教风建设、场所建设及规范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龙建湘指出,希望在湘潭市、岳阳市统战、宗教等部门的领导下,各场所坚持爱国爱教,积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及广大信众参与“同心工程”,在开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