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权率湖南作家采风团抵台开展为期十天的采风交流

2015-04-17 08:26: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兴魁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省台联会 李兴魁)415下午,由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权、省台联会会长林华生、省作协副主席王跃文率领的湖南作家采风团一行20人抵达台湾,开展为期10天的采风交流,全国台联文宣部副部长何昆赴台全程参访。在台北桃园机场,采风团受到台湾夏潮基金会董事长宋东文先生的热烈欢迎。15日晚举行首场两岸作家座谈交流会,由此拉开湘台作家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联谊、交流与合作。

20148月,省台联和省作协共同承办了第七届两岸作家互访交流活动,邀请台湾作家采风团来湘采风交流,感受体验湖湘人文历史和改革发展魅力,开展文学研讨交流,搭建了湘台作家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此次湖南作家采风团赴台交流是第七届两岸作家互访交流活动的回访,赴台作家来自全省各地文坛精英,也是湖湘文化的优秀传播者,将赴台湾知名景区和名胜景点采风,参访有关高校和文化机构,并举行多场座谈交流和公务拜访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