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江苏民建会员企业家赴益阳考察

2015-04-22 15:55:35  来源:  作者:夏坚

三湘统战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文明)为配合做好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实施“同心工程”,积极助推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4月17日—18日,民建湖南省委邀请香港亚商实业集团、江苏省盐城大丰市亚商采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琳一行等4位会员企业家赴益阳进行投资考察。

  

 杨琳一行先后与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益阳在未来两年内中心城区基础建设项目计划以及益阳关于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并就所关心的益阳市污水处理现状、市政建设需求和合作模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杨琳表示,感谢民建湖南省委牵线搭桥,为企业和地方政府的广泛合作创造机遇。益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此次又成功入列长江中游城市群,投资前景广阔。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牢牢抓住201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湖南举办的有利机遇,通过进一步协调沟通、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促成各方面的合作,实现益阳人居环境改善和企业发展壮大的“双赢”。

随后,杨琳一行考察了益阳市衡龙新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衡龙新区产业规划、基础设施等的情况介绍,并对细化园区招商政策、筹建民建产业园等相关事项提出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民建省委秘书长刘盛刚陪同考察,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