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座谈会

2015-06-08 10:57: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新炎

三湘统战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高新炎)6月5日下午,岳阳市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岳阳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市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市属10个社会组织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试点单位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很有感触、有收获,对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很有信心,也有很好的打算。

李建群对全市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前段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社会组织管理单位及试点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全市“双五”活动的统一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社会组织统战工作试点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同心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助推湖南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建设和国家“一带一区”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