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开展慰问抗战老兵系列活动

2015-06-23 15:22: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洪江区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郑云)6月18号,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洪江区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渊与洪江区关爱老兵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洪江区部分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梁渊一行首先来到抗战老兵吴炳宣家,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并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96岁高龄的吴炳宣老人非常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来特意来看望我”。

据了解,洪江区此次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系列活动,不仅在于使抗战老兵能够在有生之年得到更多精神上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深入挖掘抗战老兵的事迹,激励青年一代奋发图强、勿忘历史。

截至目前,洪江区共收集了11位有关抗战老兵的资料,下阶段将开展抗战老兵信息核实等相关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