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5-07-06 17:50: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6月30日,怀化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10余名在职党员深入鹤城区铁树湾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清扫社区卫生死角,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在卫生清扫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亲自带头示范,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手持铲子、锄头、扫帚、钳子等工作,或疏通排水沟、或清扫街面、或捡拾垃圾,充分展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给两侧商家和过往群众展示了良好的风采。卫生清扫活动共疏通排水沟100余米、清扫街面200余米、清除垃圾乱堆乱放10余处。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李文娥、唐铁红、胡奇珍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各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勉励他们战胜困难,进一步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此次在铁树湾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变,也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转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了解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清扫社区排水沟垃圾

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