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2015-08-11 10:36:0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任师海) 8月10日下午,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召开。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主持会议。省政协委员、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陈登斌,民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等出席会议。

刘春阳秘书长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成立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的决定》。为加强对湖南民盟爱心基金的管理,经盟省委十三届二十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聘请陈登斌同志为理事长,夏志宏等为副理事长,蒋政云同志为秘书长。

蒋政云秘书长汇报了湖南民盟爱心基金成立及运转情况。为更好地汇聚盟员的爱心力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经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批准同意,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于5月12日正式成立,并在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中掀起了爱心募捐的热潮,目前已筹集善款86万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章程》和《湖南民盟爱心基金管理办法》,讨论了基金会徽标,研究了基金会下一段工作。

陈登斌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辜负盟省委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各位理事和广大盟员的期待,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各方面做好表率,争取把湖南民盟爱心基金办出特色,办出实效。要精准发力,多方筹资,管好用好基金的每一分钱,扩大湖南民盟爱心基金的影响力。

胡颖专职副主委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各位理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衷心感谢广大盟员的奉献精神。她表示,盟省委将全力支持理事会的工作,支持爱心基金安全运作、健康发展,盟省委也将通过各种渠道,争取民盟中央、盟内爱心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把爱心基金做大做强。

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常务理事夏志宏、文利新、卜良桃、吴承志、张志、常海、何磊等出席。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姚振军、调研员蔡梦萍、副处长任师海参加会议。

湖南民盟爱心基金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